任国亮、孙丽芬校友捐资设立教师发展基金

文章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刘昱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   浏览:

9月10日,“任国亮、孙丽芬校友教师发展基金”设立仪式在学校第一报告厅举行。我校工民建专业1985届校友、北京天龙新时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国亮,工民建专业1985届校友、北京华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丽芬,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出席仪式,设立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爽主持。



值此母校70周年华诞之际,任国亮校友、孙丽芬校友向母校捐资200万设立教师发展基金,旨在资助教师积极参加进修、培训与交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两位校友毕业多年来,时刻关注母校建设,先后为学校设立了两个产学研合作中心;为提升学弟学妹学历,在自己的公司设立函授站,请学校老师授课;为在校生实习提供便利和帮助。同时他们不忘回报社会,多次为灾区捐款,建设希望小学,资助多名学生完成学业;为其家乡投资兴建饮水工程、道路绿化等项目,建立文化站,成立养老助残基金,积极传递公益爱心,履行社会责任。



胡明书记在致辞中,用八个字“崇教、仰德、尚学、永续”阐释了此项基金设立的意义。母校恩师用孜孜不倦地教诲,培育和影响了一代又一代学子,为他们明德、治学、创业打下了坚实基础,才有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才有了校友们对母校教育事业持续不断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全校教师能够秉持“明德致远,笃行务实”的校训精神,传承学校优良传统,成为学校继续奋发向前的动力。学校必将不辜负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的期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办成人民满意的高等学府,向“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迈进。

胡明书记代表学校与孙丽芬校友签订协议书,向二人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两位校友在母校60周年校庆时曾为母校捐款,截至目前,已累计为母校捐赠298万元,是为母校捐资最多的校友。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成为中建八局一公司人才培养基地
下一条:陈建才校友捐赠20万元设立绿华学术基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