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河海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丹阳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浏览:


911日,我校与河海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河海大学校长徐辉,江苏天池河湖生态治理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益池,学校校长陈权、副校长窦立军出席了签约仪式。



陈权校长代表学校对徐辉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河海大学是水利工程学科特色鲜明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与我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校的合作又迈出了新的步伐,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必将有力地推动两校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为服务国家及区域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辉校长对我校建校70周年表示祝贺,对两校进一步深入合作高度重视。他表示,长春工程学院是一所具有扎实学科背景及鲜明办学特色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本次签署战略协议,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互动,促进双方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地方行业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双方就学校进一步发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权校长徐辉校长签署合作协议,副校长窦立军主持仪式。

  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赵佳:因为“家”在这
下一条:学校举行庆祝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