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杜继文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浏览:

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4月30日下午,学校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领导胡明温义生、张冀男、杨永生窦立军杨悦新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冀男主持。


▲大会会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齐乐作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共青团在思想引领、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及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炳刚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长春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国际教育学院白杰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党委书记胡明在会上讲话


校党委书记胡明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耕耘在各级共青团岗位上的团干部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胡明书记表示,当今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每个青年都应该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开拓者。同时他也对广大青年学子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学校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引领广大长工程学子争做“又红又专”的新时代青年;二是学校各级团学干部要充分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和“促学功能”;三是全校青年学生要勇于创新、脚踏实地、居安思危。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勤奋学习,团结一心,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人民幸福发光发热,做一个奋进在新时代的工程筑梦人!


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表彰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青春励志影片。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胡明书记参加研究生学院思政论坛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