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张子婵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浏览:

10月16日上午,在第一会议室,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意见梳理会。省委第9巡回指导组成员孙策莅临指导。会上,9个调研组将梳理出的党建、科研、教学、管理等7方面214条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报。通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坚持把找到、找准的零散问题系统整合、科学分类、明确整改方向,形成科学的意见和决策,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10月16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学校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多党合作七十周年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党委副书记温义生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温义生主持。会上,党委书记潘福林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参会代表结合主题教育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出建议。

1017日,在第一会议室,学校召开党委组织部专兼职组织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部署安排专兼职组织员从10月下旬开始,分成4个组深入到各基层党组织对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比例不高、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等专项问题整治情况进行检查督促,明确了标准和具体要求,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督导时间历时半月,分为检查指导、限期整改和评估验收三个阶段,同时要求专兼职组织员11月中旬对各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情况完成验收检查。

10月18日,在第一会议室,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研讨交流会。会上,潘福林书记传达中央、省委相关要求及我校具体做法,领导班子成员对如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等进行充分研讨交流。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发表的重要讲话。

各直属党组织纷纷举行丰富多彩、意义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厚植爱国主义精神。机关党委、机电工程学院设计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学习筑梦”微课堂宣讲团成立大会;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到文化广场参观“速度吉林”国庆彩车。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