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张子婵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浏览:

2019年9月12日,学校在第七教学楼第一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9巡回指导组组长马军,巡回指导组成员赵庆文、时满春和夏云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明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动员和部署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潘福林就主题教育的开展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面启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引导基层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潘书记就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上率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突出关键环节,抓紧抓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要切实加强领导,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省委主题教育第9巡回指导组组长马军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六点意见:一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二要强化科学理论武装;三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要突出分级分类指导;五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六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  刘昱)


上一条: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举办“学深悟透 真信笃行”读书班
下一条:我校2个党组织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