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孙紫桐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3日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开好上好思政课,推进提高思政课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吉林省教育厅组织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的评选活动。按照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的要求,我校马院和校工会联合开展思政课教育教学大练兵活动,通过校内初赛选拔了6名教师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通过省赛遴选、复赛和决赛三轮角逐,最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秀娟获基础课程组一等奖;王淑荣、张晶分别获形势与政策课程组和“学习筑梦”课程组二等奖;丁禹男、胡焱分别获得纲要课程组和原理课程组三等奖;石玉威获得概论课程组优秀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课“精彩一课”教学比赛,将此次比赛作为贯彻落实全国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在准备比赛过程中,通过教学部集体备课研讨、老教师悉心指导、选手不断打磨讲稿、课件等环节,展现了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过硬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加比赛教师表示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充实自我,加强自身修养和课堂教学水平,争取让每一门课每一堂课都成为“精彩一课”,切实提升广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

(编辑 刘昱)

 

上一条:我校2个党组织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下一条:学校举办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