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爱国曲 唱响爱国情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刘昱 杨彬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   浏览: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2019年5月29日,在长春工程学院第七教学楼前,伴着阵阵优美的旋律,由党委书记潘福林、纪委书记陈丽华,及孙宏斌、王芙蓉、孙晓晖、刘晨4位教师一起领唱,全体校领导和专业课教师代表、学工系统教师代表、管理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本次活动也是长春工程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欢快热烈的氛围吸引了不少刚刚下课的师生驻足观看,并加入到合唱中来,悠扬的歌声回荡在校园里,手中的国旗形成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现场数百名师生的爱国情绪迅速被点燃,不约而同地随着音乐轻轻哼唱。那一张张面庞上洋溢着自信与欢笑,深情的歌声中饱含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祖国日益强盛的由衷自豪。

 

 

此次快闪活动以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核心,目的是激励和动员全校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长春工程学院的建设发展不懈奋斗。

 

活动由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后勤处、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团结协作,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摄影  王一淳     编辑   刘昱)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科级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工作总结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