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迎娟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浏览:

 

2019年3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学习会议,全体学校领导,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潘福林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领导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印发<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 在为民办事中提升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效应——北京市党建引领“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的通知》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潘福林围绕专题学习内容做了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文件精神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严格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政治上的加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指出,要深刻领会《通知》的精神实质,要学习借鉴北京市的经验做法,研究进一步健全完善加强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更好地谋划今年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与会人员讨论了《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意见》。潘福林书记对2018的中心组理论学习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对2019年的中心组理论学习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

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新忠对我校“学习强国”开展情况向理论中心组作了通报。

党委书记潘福林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理论学习,并把这项工作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去落实,做到全覆盖,学校将对基层党组织的学习情况进行定期检查通报。

(编辑  刘昱)

 

 

 

上一条:学校处级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掀起“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热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