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推进与师大共建工作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汪清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浏览:

 

1216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高等教育学会指导,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承办的“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思想政治理论课优质课程观摩会暨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研究生论坛”在东北师范大学举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的合作共建对象,选派了8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质课程观摩会。

本次活动我校教师不仅观摩了党的十九大代表、首都经贸大学党委书记冯培教授以及三名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标兵的精彩授课,还参加了关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科研立项、科研方法、论文写作等主题的专家报告会,并与全国思想政治理论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这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合作共建以来的又一项重要活动,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科研层次水平的提高以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教师苑全德荣获全省“师德标兵”称号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