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苑全德荣获全省“师德标兵”称号

文章来源:工会   作者:王馨苑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浏览:

 近日,我校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苑全德副教授被吉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全省“师德标兵”称号。  

苑全德老师数年来扎根教学一线,潜心教书育人,创建多智能体机器人实验室,成果斐然。希望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热爱并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学习他们努力钻研业务,技术技能精湛,工作作风严谨,业务素质优秀的职业素养和优良品质;学习他们关爱学生、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的高尚道德情操,用“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表彰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动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者,激励、引导职工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和“教书育人”的职业道德风尚。本次活动由吉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评选,此次全省教育战线共授予99名同志为全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上一条:学校2个项目获批省级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学科育人示范课程”项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推进与师大共建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