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全体正处级干部参观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展

文章来源:组织部   作者:张子婵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1日   浏览:

 

720日,学校组织全体正处级干部与结对共建单位吉林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员代表80余人,赴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副书记温义生、纪委书记陈丽华一同前往。

郑德荣,中共党员,全国著名中共党史学家、毛泽东思想研究专家,我国中共党史学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重要开拓者和奠基人,吉林省优秀共产党员,生前系东北师范大学荣誉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

展览分为矢志不渝的“红色理论家”、资深望重的“学术奠基者”、永久奋斗的“大爱铸魂者”和无尽追思四个部分。同志们在参观过程中,被郑德荣同志一生信仰马克思主义的笃定和执着、终生致力于中共党史学术研究的追求和创新、毕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奉献和坚守所深深感染,纷纷表示,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要将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以善作善成、勇创一流的作风,为推动学校的整体转型发展和新工科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专家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全体正处级干部参观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